今天要介紹這款超優質好物

這是蘋果嗎?也閉O喔

  

勁爆價只要: 221

 請點繼續閱讀

 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    

2015年12生肖運程每週幫你解運勢
免運79折 宅配到府
2015年12生肖運程每週幫你解運勢
237
預約。幸福溫度:小小孩的12堂生活廚房課
預約。幸福溫度:小小孩的12堂生活廚房課
277
京都B級美食: 體驗關西風情,先從在地料理開始
京都B級美食: 體驗關西風情,先從在地料理開始
394

找好地,誚菑v的房子:依山傍海農居樂。選塊好地,退休‧度假‧轉職,我的第二人生從貍苳l開始實現
免運79折
找好地,誚菑v的房子:依山傍海農居樂。選塊好地,退休‧度假‧轉職,我的第二人生從貍苳l開始實現
332

捲一捲、剪一剪,十分鐘內就搞定!超可愛的療癒系毛球小物
捲一捲、剪一剪,十分鐘內就搞定!超可愛的療癒系毛球小物
269

我帶孩子登百岳:勇氣×毅力×挑戰自我,向上人生從小學習
免運79折 宅配到府
我帶孩子登百岳:勇氣×毅力×挑戰自我,向上人生從小學習
253

零基礎也OK!簡單學會的百變美甲術
零基礎也OK!簡單學會的百變美甲術
253

李驥作品 --《原來,愛也要懂策略》+《愛是什麼》+《不怕弄髒的小白兔》
李驥作品 --《原來,愛也要懂策略》+《愛是什麼》+《不怕弄髒的小白兔》
630

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
免運79折 宅配到府
首爾跟我走:白天玩不夠!獨家曝光最新首爾夜間公車全攻略。
315

 

投資運彩做公益 : http://goo.gl/aLW8BT

 立法院院會今(20)日三讀修正通過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,將勞工債權提升為第一順位,和銀行抵押權平行,藍委肯定修法將有助於保障關廠工人,但有綠委則認為,工資債權沒優先於抵押權,顯示修法不符工人與勞團期待,「政府不敵銀行、企業壓力」。 ? 1990年代末期,發生多起工廠倒閉、勞工退休準備金提撥不足事件,包括東菱電子、華隆紡織等工人都曾四處抗議,但礙於法令規定,稅金、擔保物權高於勞工債權,這些工廠員工退休金與資遣費求償無門。 ? 為此,全國關廠工人連線、華隆自救會及勞工團體多年來不斷呼籲修改勞基法,提高勞工債權優先於銀行,朝野也有共識必須儘快修法。 ? 行政院及朝野立法委員共提26個相關修法草案,三讀修正通過條文以行政院版為主,將勞工工資、退休金及資遣費債權受償順序提高到第一順位,與銀行債權相同,同時也通過提高雇主未依規定給付資遣費、退休金罰則,由原本新台幣9萬元到45萬元提升為30萬元到150萬元。 ? 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條文同時擴大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墊償範圍,加強雇主退休準備金提撥責任,將有助於解決勞工遭遇關廠歇業或大量解僱時被雇主積欠工資、退休金與資遣費問題。修正條文也明訂,金融機構辦理核貸業務,得向當地主管機關查詢事業單位勞工退休準備金提撥必要資料。 ? 針對修法通過,國民黨立委吳育仁認為對於勞權保障有很大進步,將可具體保障、鞏固關廠工人權益,但政府接下來應要求地方政府確實執行修法內容,督促沒依法提撥舊制退休金業者按規定辦理。 ? 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認為,這次修法不符工人期待,工資債權沒優先於抵押權。政府不敵銀行、企業壓力,立法院通過「權益打折」法案。不過,修法挫折不會改變她繼續爭取勞工債權優先信念,未來會監督勞動部加強稽查舊制退休金足額提撥作為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茂峰 的頭像
    茂峰

    茂峰的好康分享!

    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